秦淮区人大代表助力月牙湖街道疫情防控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数:9364 【字体:

   大家还记得苜蓿园社区的“一米阳光”防疫卡点吗?日前,各个岗位上的志愿者仍然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天气渐渐炎热!在这关键时刻,秦淮区人大代表孙帼强使用爱心专项资金向苜蓿园社区疫情防控卡点送上电风扇,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一份清凉。
   苜蓿园社区老旧小区多、散居楼院多、管理难度大,无物管小区封闭多余出入口后,苜蓿园辖区内14个无物管小区共设5个管控卡点,每支党员小分队认领一块责任地,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一顶临时搭建的遮雨棚,一张桌子,一块回宁人员登记处的牌子,这就是“一米阳光”岗哨的办公地。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将无物管小区封闭管理落到实处。
   孙帼强代表为值守人员送上一份清凉,值守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将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积极奉献,为广大群众构筑防控疫情严密防线。
   “孙帼强爱心专项资金”是由月牙湖街道苜蓿园社区混合选区人大代表、企业家孙帼强个人出资成立,成立后积极开展辖区困难人群帮扶工作。于 2010年 11月在月牙湖街道设立“孙帼强爱心专项资金”。10年来,他坚持每年向基金注资 5万元,对月牙湖街道特困群体,尤其是政策暂时照顾不到的困难群体进行精准帮扶。目前,专项资金已帮扶困难群众 180余户,慰问金额达 40万余元。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一位50后“新”代表的为民情怀——记南京市秦淮区人大代表解森祥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0417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