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塘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数:11283 【字体:

   5月27日上午,双塘街道人大代表组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区检察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区人大法制委、监司委,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和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视察和检查。
   代表们参观了解了区检察院办案区工作流程和办案程序,并进行了座谈。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翟云峰向代表们汇报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办理套路贷案件和“六清”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对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表示肯定,建议公检法司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协调,坚决打击各种黑恶势力,依法严惩犯罪分子,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双塘街道党工委专题研究人大工作
下一条: 双塘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4591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