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街道代表组开展“双定”暨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数:12267 【字体:

   6月5日上午,秦虹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暨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高焰、副主任委员蒋夷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听取了区人社局局长黄永青关于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企业退休人员参加免费健康体检、精准帮扶困难对象、政府补贴性职业培训等项目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代表们建议,要加大体检工作宣传力度,延伸体检服务,加强体检医院走访;要精准识别、全面摸排、精准施策,切实帮扶困难群众;要创新培训方式,加强沟通协作,提升服务质效,落实好“保就业”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秦虹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194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