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人大代表组开展“双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数:11946 【字体:

   6月23日下午,红花街道代表组围绕“秦淮区 ‘智慧校园’建设探索”主题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工作。
   代表们观摩了第二十七高级中学“智慧校园”建设的智慧教学系统、智慧阅卷系统、通用技术等应用成果,参观了武定新村小学的D.S数创音韵区、“秦淮灯彩稚趣馆”,观看了学校“酷派数字乐团”的表演。
   座谈会上,武定新村小学围绕“融信息技术之力 铸灯韵武小之美”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经验,区教师发展中心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情况。
   代表们对区教育系统在“智慧校园”建设与探索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学校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教育教学资源,从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出发,提高“互联网+时代”教师利用信息技术改革课堂教学的水平,不断加强信息技术与学校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6961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