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夕人大代表走进社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数:10225 【字体: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代表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志愿者和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关爱和美好祝福。
   洪武路街道代表组
   区人大代表张丽来到致和街社区,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20名志愿者和部分困难群众送上价值4000多元的大米和节日礼品,为他们加油鼓劲儿。
   志愿者们表示,将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加强对小区外来人员和车辆登记管理、测量体温,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行,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丽代表表示,今后要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
   大光路街道代表组
   区人大代表施忠、叶培冲、施骏走访慰问了大光路社区8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存在的困难,同时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代表们表示,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让更多困难家庭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红花街道代表组
   区人大代表许丹科、谢月霞、李燕走访慰问了龙苑新寓社区的失独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代表们深入了解失独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和心理健康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主动融入社会。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焦安宁走进社区宣讲垃圾分类知识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8564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