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听民意、提建议、促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数:13242 【字体:

   瑞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结合今年年度工作安排,紧扣当前重点工作,以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为主体,组织区人大代表围绕“六保”任务开展“听民意、提建议、促落实”活动。
   7月4日下午,南航社区和明故宫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分别组织开展了此项活动。
   南航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区人大代表郭锐、李好浩、沈加林参加了座谈。围绕“4050”群体就业、困难居民生活保障、“幸福长廊”绿化更新等内容,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社区和民情联络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开展了交流讨论。代表们表示,如有合适的岗位将及时告知招聘信息,为困难群体就业提供帮助。代表们还主动承接了“幸福长廊”绿化更新项目,积极为社区办好民生实事。
   明故宫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组织人大代表对小区“飞线”充电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区人大代表孙美莲、王海波参加了活动。代表们与社区网格员一道,实地察看了瑞金路2号4号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情况,建议社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快推进充电桩建设,引导居民安全充电。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083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