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回选区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数:12400 【字体:

   7月20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刘昊、顾叶亮在夫子庙街道莲子营选区向39名选民述职,接受选民评议。
   两位代表听取了选民们反映的地下车库管道老化、污水漫溢,以及雨污分流工程等方面的问题,表示会后将把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转化成代表建议向有关部门提出,并跟踪建议办理情况,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力促问题解决。
   选民们对两位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满意率均为100%。代表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深入选区,积极倾听民意、反映民声。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1059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