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明军主任带队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数:2597 【字体:

   7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带队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秦淮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所所长、党支部书记陆兵,以及市人大代表、江苏朗华律师事务所主任武孝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联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
   车明军主任与两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他们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代表对车明军主任带队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区人大常委会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将积极参加闭会期间各项代表活动,把本职工作和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结合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车明军对代表小组召集人积极发挥作用和代表们认真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代表们多参与市人大开展的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社会治理促进条例等立法调研工作,发挥代表专业特长,把基层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市人大立法工作中去,让立法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公平公正,创造法治化的优质营商环境。
   车明军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为代表履职提供服务和保障,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市人大代表秦淮二组调研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6079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