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支部)举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数:2360 【字体:

   7月15日,为助力秦淮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五老村爱国卫生运动纪念馆,举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纪念馆,参观了保留下来的珍贵资料,全面了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了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8年来,在防控非典、禽流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突出性公共卫生事件,以及改造城乡环境面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并带领群众立即行动起来,清洁家园、优化环境,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1290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