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秦淮一组视察南京海关检验检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数:2707 【字体:

   7月2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秦淮一组视察了南京海关检验检疫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国陪同视察。
   代表们视察了江苏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南京海关卫生检疫中心实验室和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听取了海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检验检疫工作职能、工作流程及机构改革情况的介绍。
   代表们认为,海关检验检疫部门认真履行出入境卫生检疫、进出境动植物检疫和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认证、监管等职责,依法把关,防止疫病疫情传入传出,为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检验检疫工作宣传力度,加强与地方的交流沟通,扩大社会影响,让社会各界了解、关注和重视海关检验检疫工作;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合作交流,提升检验检疫水平,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还就《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培训班来我区考察基层人大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156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