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秦淮公安分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数:3145 【字体:

   7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了秦淮公安分局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副主任张立龙、刘明来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视察了秦淮公安分局大明路警务服务中心、网格联动中心、侦查情指分中心和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听取了秦淮公安分局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今年以来秦淮公安分局在护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坚持科技强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为做好下 一阶段公安工作,车明军强调:
   一要维护社会稳定,体现责任担当。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安全是公安部门的重大责任,也是公安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体现,要有高度的政治清醒、强烈的政治自觉,切实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突出的位置来抓。
   二要依法打击犯罪,增强群众安全感。在打击重大刑事犯罪上,南京公安历来是担当作为、成效显著的,但在一些侵财性小微案件上要更加予以关注,降低发案率,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三要支持党委政府工作,护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前秦淮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任务非常繁重,公安部门要持续大力支持“六保”“六稳”落实、社会治理改革、营商环境改善、基层矛盾多元化解等工作。
   四要做好主责主业,提升公安工作质效。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对标找差,补齐弱项短板,树立标杆,创造精品,在全市实现争先进位。
   五要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公安工作能力。坚持科技赋能、数据赋能,真正把科技强警落到实处。加强基层派出所和警务站建设,不断改善基层软硬件条件。加强队伍建设,做到忠诚担当,服务人民群众。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市人大代表秦淮一组视察南京海关检验检疫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5092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