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数:13273 【字体:

   为帮助代表理解好、贯彻好、运用好民法典,不断增强人大代表的法治意识,8月5日下午,五老村街道人大工委邀请南京益和律师事务所周胜军律师作民法典专题讲座。周胜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鲜活的案例,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代表们建议,街道人大工委要定期开展法律法规和理论知识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代表们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参加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好地为选区选民服务,努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3575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