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街道代表组代表监督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数:13775 【字体:

   8月21日下午,秦虹街道代表组方世伟、陈勇、沈一华、朱元娟、戴国翠等区人大代表,走进乔虹苑社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小区充电桩安装现场,楼道内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情况,对秦虹街道近期开展的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代表们建议:要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停放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不定期联合物业开展社区网格巡查,及时发现制止飞线充电、楼道内充电、楼道存放电动车等现象,落实定人看守,防止反弹回潮,为辖区居民构建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秦虹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
下一条: 秦虹街道召开政情通报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4766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