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数:13926 【字体:

   8月25日,五老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连续开展两场监督活动。
   上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五老村社区,监督助力辖区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代表们听取了五老村社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了解近期社区工作举措、取得成效,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等。代表们还实地视察了五老村小区飞线充电和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向居民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倾听居民心声,掌握真实需求。
   代表们建议,街道和社区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明确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将政策法规宣传解释到位,争取居民支持配合;要发挥社会各方力量,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形成落实合力;要充分发挥群众、人大代表等监督职能,督促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推进辖区全面建设。
   下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旁听了区法院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庭审直播活动。
   庭审结束后,代表们对庭审程序、庭审形象、调解能力、裁判文书质量和效率进行了评议,并建议要进一步严谨庭审程序,提高庭审能力;要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民众法律意识。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4492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