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数:15278 【字体:
   8月27日下午,朝天宫街道代表组人大代表黄冬梅、陈亭华、涂勇来到秣陵路选区,向30余名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
   3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助推政府工作开展;密切联系选民,听取反映选民意见建议等方面,向选民们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并分析查找了存在的不足。
   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
   选民代表认真听取了三位代表的述职报告,并根据代表们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均为100%。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朝天宫街道工委向街道党工委专题汇报工作
下一条: 朝天宫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2844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