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文一行来我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议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数:3271 【字体:

   9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一行来我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议题专题调研。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杨勇、副主任委员高晓平,省民政厅、卫健委、医保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腊军,市政府副市长霍慧萍,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张锦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副主任张立龙,以及区人大社会委、区民政局、洪武路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燕文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悦华洪武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观看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专题片,参观了智慧养老住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王燕文一行对悦华洪武为老人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医养服务,推动区域统括医养服务系统1+N模式,实现区域内医养资源有效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张立龙副主任带队调研老旧小区整治和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312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