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数:15203 【字体:

   9月23日下午,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组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卢小美,以及部分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心支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代表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投融资、大学生创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政府如何更好服务企业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明来充分肯定了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此次视察活动的做法,希望代表们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彰显使命担当,在服务大局、联系群众、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上进一步发挥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强化履职担当 提升工作效能 区人大光华路街道工委向街道党工委专题汇报工作
下一条: 光华路街道召开政情通报会暨街道人大工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2950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