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塘街道人大工委集中开展代表回选区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数:15154 【字体:

   9月26日至27日,双塘街道人大工委集中开展区人大代表回选区向选民述职活动。
   李永侠、郭京涛、许毅、徐旭、吴宁、陶军、马铁军、任静、蒋夷9位区人大代表分别回到太平苑、弓箭坊、高岗里选区,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收集民情民意当好沟通桥梁、服务民生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汇报了履职情况。
   代表们就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加快门西地区改造步伐等问题与选民代表进行了交流,表示将把收集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推动问题的解决,为居民创造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选民代表对9位区人大代表履职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满意率均为100%。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1885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