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带队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数:2499 【字体:

   10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带领区人大法制委,调研我区“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瑞金路街道、红花街道、秦虹街道相关领导和龙王庙社区、秣陵路社区、武定新村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明来一行听取了相关街道、社区关于人大工作和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积极统筹基层立法联系点阵地,建立健全基层立法联系点组织架构、制度机制,完善基层立法联系点管理体系。要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在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中的作用,广泛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立法调研,协助收集、反映立法及相关工作的情况和意见建议,着力提升工作实效。要通过建立法治文化阵地、线上举办法律讲堂等形式,多渠道进行普法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守法观念,达到宣传与教育同步的效果。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视察秦淮区保护建设成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7742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