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数:15503 【字体:

   11月6日,光华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整改落实情况。区人大社会委负责人、区人大社会建设专业代表小组部分代表,以及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表组视察了富丽山庄小区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整改、苜蓿园大街加油站安全生产保障、光华东街12号危房消险整改推进等情况,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代表们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杜绝和减少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强化履职担当 提升工作效能 区人大光华路街道工委向街道党工委专题汇报工作
下一条: 光华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4579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