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人大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数:13811 【字体:

   11月5日下午,红花街道代表组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了区教育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代表们视察了建康路小学,参观了校舍、心理咨询室、尚雅苑、图书馆,观摩了学校管乐队排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建康路小学作了题为《“博雅”文化场 发展每一个》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对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与探索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智慧校园建设关系着学校师生的安全健康和教学质量,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学校要继续抓好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突出信息技术与学科教育融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效能。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4131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