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各组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数:2682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各组负责人会议召开,标志着区人代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大会筹备处秘书组组长朱秀平通报了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时间安排、筹备工作机构的组成情况,各组负责人对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处秘书长夏东宁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依法组织、规范有序、服务优质的要求,全面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把本次大会筹备好、开成功。二是组织上要严谨细致。要提高标杆,自我加压,严格按照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把握时间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筹备工作事事有人负责,具体工作件件有人落实。三是纪律上要从严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有关规定,本着精简节约、科学高效原则,统筹安排好各类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效率,确保风清气正。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0400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