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人大考察团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数:2891 【字体:

   12月3日下午,四川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诚一行,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张锦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龙,市人大社会委办公室主任管驰辉,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高焰、副主任委员蒋夷,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勇耕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夫子庙街道门东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听取了代表工作室建设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基层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加强代表工作、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加强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等情况。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市、区两级检察院向秦淮组市人大代表通报2020年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754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