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深入选区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数:3252 【字体:

   近期,区人大代表纷纷深入选区,广泛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为提出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做好充分准备。
   在朝天宫街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走进俞家巷社区混合选区接待选民。刘明来认真记录了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汇总梳理,形成高质量的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真正做到为民代言。徐晔、许林晨、高云梅、翟卫芹4位代表也来到各自选区,向选民代表进行述职,听取选民意见建议。
   在光华路街道,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4名区人大代表开展“进选区、访选民”活动。代表们向选民汇报履职情况,并围绕垃圾分类、停车秩序、物业管理、社区两委换届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实地走访,听取选民真实诉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在夫子庙街道,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乌衣巷、饮虹园、小西湖等选区接待选民。针对选民们提出的三甲医院体检费用高、加强民宿群租房管理、增加清真银发助餐点、推进文明养犬和垃圾分类等问题,代表们表示将形成代表建议提交区政府有关部门,并督促问题尽快解决。
   在秦虹街道,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0名区人大代表开展 “进选区、访选民”活动。代表们通过座谈会、走访等形式,倾听选民呼声,收集社情民意。代表们认真记录了选民们提出的老旧小区出新、楼道夜灯安装、地下水管老化、粪池漫溢等问题,表示将把选民意见带到区人代会上,推动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8148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