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数:4050 【字体:

   12月25日下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夏东宁、张立龙、刘明来和24名委员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傅海,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董涵,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缪宏,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周守忠,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陆宁平,与会议议题有关的区政府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委主任蔡嘉作的《关于秦淮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潘杰勋作的相关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委主任蔡嘉作的《关于秦淮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以及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潘杰勋作的相关审查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秦淮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委主任蔡嘉作的《关于秦淮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初步方案》,区财政局局长李慷作的《关于秦淮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初步方案》,以及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潘杰勋作的相关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主任蔡嘉作的《关于秦淮区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芳作的《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云俊提出的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会议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秀平汇报的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处秘书长夏东宁作的《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强明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讨论决定了人事事项,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决定接受戴云辞去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补选叶宁为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结果将报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深入选区接待选民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4495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