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报到并出席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数:3145 【字体:

   1月5日下午,参加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陆续到所在地区代表团报到,领取会议资料。
   报到后,代表们出席了各代表团会议,推选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征求对大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的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大会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贯彻实施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2650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