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数:2997 【字体:

   1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部分民宗侨台委委员和专业小组代表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张晓玲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东宁认为,民宗侨台委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政府机构改革对工作的影响,主动适应新常态,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他对2021年民宗侨台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与时俱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期党对民宗侨台工作的新要求,结合秦淮实际,强化政策理论学习,确保正确政治方向。
   二要突出重点。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围绕服务侨务、台湾事务、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进一步发挥好委员会服务发展、推动工作的作用。
   三要担当作为。继续发挥好委员、专业代表的主体作用,在学习培训、调研监督、服务代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加强组织,不断增强委员会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工作更有特点、更有活力、更有实效。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各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4746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