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表监督组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数:15122 【字体:

   3月31日下午,中华门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召开第十代表监督组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中华门街道人大工委、区房产局、区水务局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华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伟清介绍了“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方案。区房产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质效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有关法规政策进行了培训;区水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智慧水务管理平台建设的目标、功能、打算,并就有关业务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监督工作方案和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明故宫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
下一条: 中华门街道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人大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1006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