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数:14667 【字体:

   4月13日下午,红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了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整治情况。
   代表们视察了南京贵金属厂、江苏无线电有限公司操作车间、库房等安全重点部位,现场察看了安全设备、消防通道、消防设施,仔细询问了安全法规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代表们建议:要积极发挥政府职能,做好指导、监督、服务工作,定期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要政企合力,共同防范,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安全方面遇到的难题,优先办理涉及安全管理的行政审批事项。要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健全组织机构,规范制度,科学管理,落实责任,完善安全工作体系。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红花街道召开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红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2772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