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数:14937 【字体:

   近日,秦虹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朱元娟到选区向选民代表述职。
   朱元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发挥代表作用、联系选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向选民代表汇报了履职情况。选民代表对朱元娟履行职责情况给予肯定,并反映了老旧小区出新整治、应天大街人行道被占用等问题,朱元娟认真记录,耐心解答, 表示将归纳梳理,通过不同途径和方式积极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最后,选民代表们对朱元娟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为100%。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5751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