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数:3033 【字体:

   4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负责同志、部分委员,区民政局、人社局、行政审批局、白下高新区管委会、秦淮公安分局、秦淮税务局、双塘街道、弓箭坊社区负责同志,以及驻区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汇报了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东宁指出,近年来,区政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服务功能,提升办事效率,全区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明显提高。
   他强调,区政府要加大向上呼吁力度,推动破除现有体制机制壁垒;要加快硬件建设,超前规划,为发展留下适当空间;要向管理要效率,全面清理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要在政务服务“智慧化”上下功夫,促进政务服务更加便捷;要努力扩大现有后台数据共享范围,减少提交资料的数量,提高办理效率。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359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