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数:14023 【字体:

   4月23日下午,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第四代表监督组开展“提升健康服务水平”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区卫健委、区残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大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康宇儿童发展中心,详细了解了“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模式、工作流程、服务内容,以及残疾儿童享有的基本康复服务等。
   代表们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建议要完善管理制度、服务规范,推进“互联网+护理服务”模式更加规范合理;要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加强特殊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康复机构服务保障能力;要在做好基础康复训练的同时,重视残疾儿童的心理辅导。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夫子庙景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 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8500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