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明军主任调研挂包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数:3227 【字体:

   4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调研挂包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预算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委、区建设局、区重大项目办、白下高新园区管委会、明商集团、月牙湖街道、光华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该项目位于秦淮区月牙湖街道,西临规划支路,北临华东有色办公楼,东临冶修二路,南临秦淮北路。项目利用轨道交通的发展进行相关开发,既是对相关站点资源的充分利用,实现一定的经济效益,同时也对站点所在区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结合周边区域的特点和政府规划定位,对项目进行差异化定位,填补区域发展的空白,满足区域发展的升级需求。
   该项目位于秦淮区光华路街道,西邻友谊河路,北邻光华路,东邻规划支路,南邻宁芜铁路,距市中心新街口6km,南京南站7km,周边交通、商业、医疗、教育配套成熟;周边有南京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项目建有人才房,可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住房;项目建有商业中心,建成后可引入各类商业,促进秦淮区东部商业发展,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及购物服务。
   每到一处,车明军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规划设计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车明军听取了南京云上(地铁小天堂地块)项目责任单位月牙湖街道,以及东部城市商业中心(原LG南)项目责任单位光华路街道关于项目情况、目前进展及下一步计划的汇报,区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作了补充汇报。
   车明军对两个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潜力、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
   一要形成会商机制。要按照项目推进要求,结合各自职责职能,及时梳理汇总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坚持每季度到现场召开相关协调会,定期会商推进。
   二要做好跟踪服务。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积极破解发展要素瓶颈,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三要及时解决问题。要认真分析项目当前在道路规划、项目施工、教育配套等方面存在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促进问题解决,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4052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