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表监督组监督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数:15201 【字体:

   4月27日下午,瑞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第五代表监督组监督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监司委、瑞金路街道人大工委、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南部新城管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汇报会上,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南部新城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方便交通出行”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等。街道代表组区人大代表再次学习了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方案,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代表们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建议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项目计划安排,明确时间节点,紧扣项目进展,切实落实代表意见建议。要关注金蝶路项目施工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提前沟通,解决好封路期间居民出行、停车等民生问题。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0032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