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调研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数:3392 【字体:

   5月7日、8日,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调研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履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参加调研并讲话。
   在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张晓玲进行了履职评议动员。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祁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高点站位,虚心接受评议监督;强化整改,诚心发挥评议成效;笃行实干,用心提升服务水平。
   夏东宁强调,履职评议是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监督职责,也是促进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法履职的有效途径,更是对履职报告人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法定职责,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一次检验。
   夏东宁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履职评议工作作为检验工作成效、促进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的重要契机;通过履职评议找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落实,确保本次履职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组还召开了政务服务对象座谈会,并与驻区企业负责人、社工代表、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约谈。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2658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