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固体废物污染处理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数:14207 【字体:

   近日,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对辖区固体废物污染处理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夫子庙街道代表组17名代表,以及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负责同志参加执法检查。
   代表们来到大光路社区、夫子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了医疗废弃物的专用处置间,听取了感染性废物、损伤性废物、病理性废物、化学性废物、药物性废物,以及其他未被污染废物处置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基层公共卫生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给予了肯定,建议要加强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宣传,引导就医群众做好医疗废物简易分类投放;加强医疗废物管理,实现全程管理和环境无害化处置,防止医疗废物污染环境、传播疾病、危害健康,确保环境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夫子庙景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 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监督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285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