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表监督组监督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数:16021 【字体:

   5月12日上午,朝天宫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第九代表监督组监督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法制委、朝天宫街道人大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来到龙蟠汇广场,视察了“秦淮区2021年防灾减灾日广场咨询活动”,参观了宣传展板、逃生演练等,视察了尚书巷菜场、食品快检点,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两家责任单位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建议要围绕民生需求,以项目实施的实际成效为导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视察活动结束后,朝天宫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了二季度街道人大工作例会,学习了《关于开展区人大代表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主题接待活动的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朝天宫街道工委向街道党工委专题汇报工作
下一条: 朝天宫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整治监督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3626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