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参加小西湖小学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数:14300 【字体:

   近日,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13名区人大代表,来到小西湖小学古淮水校区,参加“勤学笃行 筑梦成长”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分别为家境贫困、成绩优异的44名学生发放了22000元的奖学金、助学金。代表们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努力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关爱转化为锤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精神动力。受资助的学生现场表演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代表们由衷的感谢。
   此项公益慈善活动于2016年由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发起,至今已发放了17万元奖助学金。代表们表示,将会继续把爱心捐助活动坚持下去,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共同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完成学业,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心与温暖。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夫子庙景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 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固体废物污染处理情况执法检查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4320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