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秦淮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数:18878 【字体: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六次会议文件

 

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秦淮区2021年国民经济

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决议

(草案)

 

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主任蔡嘉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审议秦淮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议案说明》,对区政府提出的秦淮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秦淮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关于秦淮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 关于秦淮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4270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