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淮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数:8138 【字体:

关于秦淮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潘杰勋

2021728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等相关法律规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对区政府提交的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查,现将审查结果报告如下:

此次计划调整主要是对项目进行调整,一是新增凤游寺路改造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是调出政务网升级改造项目。

经过审查,财经委员会认为,本次区政府提出的项目调整,符合实事求是、围绕大局、服务发展的原则,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和依法行政的要求。为此,建议本次会议批准区政府提出的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关于秦淮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 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秦淮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决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4899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