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社区防疫知识宣讲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数:17001 【字体:

   9月15日下午,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12名区人大代表走进门东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讲和科普宣传活动。
   代表们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基本科学常识,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环保等意识和应急预防能力,引导居民群众人人参与到科普活动中来。
   代表们还以“科学防疫,有你有我”为主题,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提醒辖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筑牢“防护靠大家,安全你我他”的防疫共识。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845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