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润泰市场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数:16265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民营企业尽早复工复产,9月23日下午,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0名人大代表到南京润泰市场,调研民营企业在新形势下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参加调研。
   代表们视察了润泰市场,听取了管理方的专题汇报,围绕疫情期间停工停产损失、房租减免、复工后市场开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此外,代表们还本着优势互补、信息互享的原则,与润泰市场管理方结成共建发展对子。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夫子庙景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 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社区防疫知识宣讲暨科普宣传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2771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