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数:5566 【字体:

   9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区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区选委会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各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联络员,以及各社区负责同志共230人参加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主持培训。
   培训中,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原主任李建围绕我国选举制度基本原则、设立选举机构、代表名额确定、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和核对、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介绍代表候选人情况、投票选举代表、代表资格审查等九个方面进行辅导授课。
   大家认为,李建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既是多年人大工作经验的积累和总结,更是长期对人大工作的思考和研究,对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换届选举培训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意识,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高标准落实好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第五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4055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