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数:4626 【字体:

   9月30日上午,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委会主任车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委会副主任张立龙、刘明来,选委会办公室、各组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明来主持。
   会议通报了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布置了换届选举宣传、选民登记、选民资格审查、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等工作。
   车明军指出:
   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全过程坚持党的领导,全过程坚持依法办事,全过程坚持程序规范,全过程坚持人民民主,全过程坚持接受监督,全过程坚持风清气正。
   车明军强调:
   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各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和各组负责人,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要精力放在换届选举工作上,全力以赴投入到换届选举工作中去。
   二要熟悉法律法规。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决策、依法组织、依法落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经得起监督检验。
   三要明确职责任务。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以奋进的姿态、进取的精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四要精心组织实施。各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重要事项亲自安排、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工作亲自推动。要加强全过程管理,做到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可追溯、可核查。
   五要严肃纪律规定。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规范权力运行,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实现换届选举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落选、零违纪”的目标。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夏东宁副主任带队视察新街口服务业转型升级情况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6775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