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数:16962 【字体:

   10月12日上午,红花街道组织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工委办事处全体成员、10个选区负责人,辖区派出所及重点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大工委主任张勤就红花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有序推进,严肃换届纪律、保障安全到位的工作要求。
   最后,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组长、工委书记巫海荣提要求。
   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选区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选举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圆满成功。
   二是在组织上要细致严谨。各选区要把握工作节奏,确保选举工作按法规、按步骤、按重点有序进行。特别是在选举投票过程中,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投票选举,不省程序、不违规操作,保证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不出纰漏。
   三是在方法上要科学统筹。要从大局出发,科学统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与年度高质量发展冲刺、文明典型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红花街道召开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红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二季度工作例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0159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