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数:17714 【字体:

   11月3日上午,瑞金路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会上,12个选区负责人汇报了目前选民登记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就换届选举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指导。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有海对选民登记的查缺补漏和审核、选民证填写发放、代表候选人见面会,以及相关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丽强调,各选区要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统筹工作力量,把握工作重点,提前谋划见面会等工作方案;街道人大工委要加强对选区的工作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573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