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组织“展现履职风采,共话团结进步”视察交流活动暨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数:5444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开展“展现履职风采,共话团结进步”视察交流活动暨四季度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宗侨台委全体委员、区外事办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外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区外事办在对外交往、涉外防疫、涉外招商、形象推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完善工作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张晓玲回顾总结了本届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五年来,委员会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和区人大工作目标,结合民宗侨台工作特点,找准工作着力点,精心谋划思路,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行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委员们结合五年履职经历,交流履职体会,共话团结进步。
   夏东宁表示,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民宗侨台委的工作围绕中心、重点突出、全面覆盖、形式多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对委员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我区民宗侨台外工作,为秦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委员们集体参观了南京国际友好城市展览馆。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孙建友副主任带队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视察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032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