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定制式法律服务暨法律体检试点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数:15058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在红花街道办事处综治指挥中心,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南京市企业生态环境定制式法律服务暨法律体检秦淮区试点启动仪式活动。市生态环境局、秦淮生态环境局、红花街道负责同志,以及生态环境专家、驻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认为,引导企业主动知法、懂法、守法是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的重要职责,法律体检服务入企业能更好地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强化企业主动管理,变末端查处为过程服务,变事后治理为事前预防,避免产生难以逆转的环境损害后果。市、秦淮生态环境部门根据企业行业特点和实际情况,依据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为辖区重点企业定制“生态环境法律体检”服务,帮助企业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促进企业提升环境管理能力,解决了企业与行政管理部门沟通效率低、对法律法规或政策的理解有偏差、对污染治理要求掌握不准等痛点。
   代表们还到大明路宁宝4S店,现场参观生态环境专家组织的法律体检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8173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