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检查挂包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数:5661 【字体: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二级巡视员戴新检查洪武路、红花两个挂包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在龙王庙、武学园等社区,戴新检查了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站设置、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疫情防控等工作,详细了解选民证发放和投票环节准备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两个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戴新指出,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环节是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组织难度大、标准要求高,必须加强领导、严密组织。
   要规范选民证发放,按照可追溯、可核查原则,充分调动网格员、志愿者、先进分子作用,强化责任落实,把选民证准确送达每名选民手中,同时要进一步宣传发动,动员选民积极投票,充分行使民主权力。
   要落实精准工作思路,突出流动票箱关键环节,设计路线图,制定时间表,通过实际路线模拟演练,针对选民分布、地域特点、安全保障等,合理设计流动票箱运行路线,精准确定各点位到达和返回时间,多方式预先告知沿线选民,无缝对接、方便选民。
   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落实换届选举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应急预案,配置专门人员,形成反应迅速、处置有力的应急机制,做到万无一失。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戴新视察南部新城水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1859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