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说再见!感谢你们的付出!——各街道人大工委陆续为代表颁发履职证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数:7353 【字体:

   韶华如驶,日月其除。五年来,秦淮区第二届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了人大代表的职责,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优秀的履职答卷。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近日,各街道人工委陆续为代表颁发履职证。
   瑞金路街道
   12月7日下午,瑞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二届人大代表履职证颁发活动。街道代表组组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丽通报了近五年来街道人大工作情况,对代表们在任期内积极履职尽责、服务选区选民表示感谢,希望代表能继续关心支持地区发展。随后,举行了代表履职证颁发仪式,代表们先后发表感言,表示作为区人大代表履职的这五年很有荣誉感、责任感、成就感,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履职的认可和鼓励,将会继续关注区、街发展和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海表示:这次颁发代表履职证,是对代表们五年来履职的肯定和感谢,希望代表们能一如既往关心秦淮区和瑞金路街道的发展,支持人大工作。
   光华路街道
   在12月7日下午举行的人大代表履职证集中发放仪式前,代表们参观了白下高新区天安数码城,对秦淮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开展了视察活动。仪式上,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人选、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原主任刘希德首先对二届人大代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各位代表结合五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区二级巡视员张仲金为各位代表颁发履职证,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鹏进行了总结发言。
   红花街道
   在近日颁发履职证仪式上,代表们认为,看到发放的履职证,感到区人大常委会对本届人大代表非常尊重,看到履职证内区人大常委会对本届代表们有温度的文字内容也非常激动和感动,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
   夫子庙街道
   近日,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陆续为区二届人大代表颁发代表履职证书,代表们纷纷表示很有意义,满满的荣誉感。未能连任的代表均表示虽然不再担任人大代表,但还会继续关注辖区、为社区做好事做善事,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连任的代表表示,鲜红的履职证书、有温度的文字内容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热情,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继续为秦淮发光发热,做好“传帮带”。
   双塘街道
   12月9日上午,双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活动座谈会暨秦淮区第二届人大代表履职证书颁发活动。座谈会由街道工委书记王太平同志主持。街道主任张飏首先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1年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感谢代表们多年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街道工作。
   随后举行了代表履职证书颁发活动和座谈会。代表们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们五年来辛勤工作的认可,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将继续关心支持双塘、秦淮的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人大工作献计献策,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尽一份责任,展现一种担当。
   王太平表示:首先是致敬,致敬代表们履职以来对街道所做的贡献,街道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所有代表的支持,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有代表默默辛勤的付出。其次是希望,希望所有代表能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追求,一如既往为秦淮、双塘发展贡献代表智慧。最后是祝愿,祝愿所有代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暨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专题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3930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